陈安讲座教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陈安讲座教授 - 2013年
“陈安国际法学讲座教授”徐红菊博士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 浏览点击:54 ] [ 发布时间:2016-03-16 ] 字体:[ ] [ 返回 ]
       2013年12月25至28日,由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厦门大学法学院联合主办的“陈安国际法学系列讲座”在法学院成功举办。大连海事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副院长徐红菊博士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讲座由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所长曾华群教授主持,法学院和来自其他院校的师生以及法律实务工作者踊跃参加了本次讲座。曾华群教授代表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向徐红菊博士颁发了“陈安国际法学讲座教授”荣誉证书。
       徐红菊博士讲座的三个主题分别是1.“英国与欧盟版权法的一体化:版权之取得”;2.“英国与欧盟版权法的一体化:经济权利与精神权利”;3.“英国与欧盟版权法的一体化:版权转让与许可”。
       讲座结束时,国际法教研室主任李国安教授感谢徐红菊为法学院师生献上了一场丰盛的知识盛宴,高度赞扬了徐红菊的理论水平和学术能力,并由衷感谢徐红菊博士对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基金会和国际法学科的支持和关注,徐红菊博士的讲座也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与好评。
上一条:没有了
Powered by Orchard Copyright © 2014 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   技术支持:三五互联  备案序号:闽ICP备15025645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