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讲座教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陈安讲座教授 - 最新资讯
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会议暨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 浏览点击:274 ] [ 发布时间:2016-10-18 ] 字体:[ ] [ 返回 ]
    2016年10月14日下午,值此厦门大学法学院90周年院庆之际,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厦门大学法学院C419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李国安教授主持,陈安教授全程参与。厦门大学法学院党委李智勇书记到场祝贺,表示换届理事会的召开是院庆重要活动之一,到场理事都是厦门大学法学院杰出院友,感谢他们为国际经济法学科做出的贡献!曾华群理事长、傅明副理事长以及郭俊秀、洪艳蓉、廖益新、林忠、李万强、邱永红、单文华、苏启云、赵德铭、赵俊荣、张昕理事出席了本次会议,基金会监事朱晓勤也到场列席。
     


    李国安秘书长首先就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的资金流动情况以及运营状况向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经过初期的实践摸索以及近五年的经验总结,基金会的组织模式基本成熟,每年参与和设立的诸如“陈安国际法学讲座教授”、“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国际组织实习生资助”等项目运作稳定,现正处于总体健康有序的状态。全体理事认真听取工作报告,认为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均符合本会的设立初衷,促进了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的发展。


 
    紧接着,会议就理事换届事宜进行了商议讨论。理事会通过表决,确定了新一届理事的名单,曾华群教授连任基金会理事长,李国安教授连任秘书长。随后与会理事纷纷对基金会的未来发展展开了热烈探讨。就基金规模是否需要扩大、如何拓展资金来源、如何更好地开展基金会活动等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并在诸多方面取得建设性共识。

    最后,陈安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借法学院90周年院庆之际,欢迎院友常回家看看,并对在座的院友理事为基金会所作的无私奉献表达由衷的感谢。陈老师从学科的发展角度提出道路的自信、品牌的自信和红旗不倒的自信,强调应该进一步发挥基金会的作用,继续将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的学科品牌弘扬光大。


 

    (文:张金矜 / 图:钟鼎文工作室)

Powered by Orchard Copyright © 2014 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   技术支持:三五互联  备案序号:闽ICP备15025645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