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讲座教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陈安讲座教授 - 2012年
“陈安国际法学讲座教授” 何培华律师讲学圆满举行
[ 浏览点击:35 ] [ 发布时间:2016-03-06 ] 字体:[ ] [ 返回 ]

20121029日至30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广东环宇京茂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何培华律师分别开设了作三场主题为“国际仲裁、贸易与外资并购实务分析”的讲座。讲座由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所长曾华群教授主持,2011级与2012级国际法专业博士生、部分硕士生以及国际法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活动伊始,曾华群教授致欢迎辞,并代表“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向何培华律师颁发了“陈安国际法学讲座教授”荣誉证书。

何培华律师具有20多年涉外法律工作的丰富经验,讲座具有极强的实务性、学术性和前沿性。何律师在讲座中结合大量丰富翔实的实务案例,详细介绍了我国利用外资与外资并购的概况,深入分析探讨了我国外资并购立法的发展及存在的问题,外资并购的法律模式、外资隐名并购与信托并购、外资并购“债转股”等外资并购中的若干重要法律问题,并特别精彩剖析点评了由其办理的在国内外颇有影响的重大案件——“中国马牌”烟花爆炸伤害索赔案。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融洽,何律师对同学们所提相关问题一一作了悉心解答。

讲座结束时,厦门大学法学院国际法教研室主任李国安教授再次感谢何培华律师为同学们呈现的兼具实务特色与学术特点的精彩讲座,并由衷感谢何培华律师对“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的长期关心、帮助与支持。讲座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Powered by Orchard Copyright © 2014 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   技术支持:三五互联  备案序号:闽ICP备15025645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