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讲座教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陈安讲座教授 - 2012年
“陈安国际法学讲座教授”张昕律师
[ 浏览点击:21 ] [ 发布时间:2016-03-09 ] 字体:[ ] [ 返回 ]
       张昕律师,厦门大学法学硕士,伦敦大学法学博士,现任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兼任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金融衍生品专业委员会委员。
       张昕律师的主要执业和研究领域包括银行融资、金融衍生品与海外投资,曾参与多个获得业内权威杂志评选的年度******项目,对中国银行间市场的法律与监督体系、金融产品创新及市场发展有丰富的理论研究与实务经验。张昕律师作为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了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组织各项协议文本的起草工作,以及有关释义的写作工作,并参加了************批信用风险缓释工具的研发工作。
Powered by Orchard Copyright © 2014 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   技术支持:三五互联  备案序号:闽ICP备15025645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01296号